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涵雪;3.19美联储决议重磅出击,千三关口黄金
郑涵雪;3.19美联储决议重磅出击,千三关口黄金
  
  前言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知金道赢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知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42.1.jpg
  ——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持续走弱看1306支撑
  
  黄金上周经历反复拉锯点之后,最终收低,周初连续两个十字K线的下探回升,周中反弹触及1329.40高位承压,随着美国公布了一批乐观的经济数据,美联储货币会议的临近,黄金承压于加息预期,最终连着三个交易日转阴下跌,周尾触及1309一线也是周内的低位,周线和日图收阴,本周继续看震荡下行空间扩大。周图中阴线较为饱满,拉动短期均线拐头形成压制,虽然还未跌破十字K线前低点1303,不过本周延续弱势的话有望跌破,随着周中加息预期的临近,美元稍微反弹,黄金表现敏感,日图连续洗盘拉动指标拐头向下,目前贴近低点区域震荡酝酿破位,相对于上周十字K线的反复,本周空头更显强势一些,主要看周初空间延续性,不排除继续弱势震荡蓄势,周四再借助数据破位,日图偏空。
  10.jpg
  4小时震荡蓄势跌破次低点1313弱势行情此位转换成阻力,上周五下探后反抽在1314附近承压,初步遇到压力,今天强弱延续是关键,弱势行情反弹不会太大,主要以横盘整理代替,然后再蓄集量能转化下跌,小时图破低后转换成台阶下行,上周五的高点1321.50即是本周多空临界点,围绕1321.50下方适当以空为主,蓄势破低前低,结合低点破位,弱势延续,日内操作上奕可建议反弹空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315-131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306一线支撑,进一步看向1302支撑。
  
  涵雪寄语
  
  很多事情真的很难去表达其中的意义,市场唯一赚大钱的方法就是稳坐不动。你总是猜测市场的变化,你看涨,但是主力可以先跌后涨,先涨后跌,但是结果是确定的,涨和跌是有一定的概率。而你去试图分析先跌后涨还是先涨后跌,只能被主力折腾的死去活来。况且,主力在市场面前也只不过是小人物,何必在乎太多太多。趋势也分为大趋势,小趋势,小趋势一般是主力控盘,大趋势来临的时候,主力就变成了小丑。所以做单的时候要做大趋势,谁也控不住,持有不动,直到利润来临。
  
  作者资讯;OPEC00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