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涵雪4.7非农周黄金完胜31点,下周一开盘会怎么走!

郑涵雪4.7非农周黄金完胜31点,下周一开盘会怎么走!

  

  涵雪前言--

  

  如果你长期跟随我的文章,而我的文章也给你带来了利润!那么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在专业中彰显灵动,于智慧中成就财富,止盈不嚣张,止损不抵赖,务实简单。你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且3月份你若一直在关注我的文章分析策略,想必只要是按照策略跟上操作,必定也是获利许多,若是及时联系我,岂不是更好呢。涵雪愿携手与您一起拼搏,共创辉煌!

  

  非农,黄金先跌后涨,最终破高,涵雪陪你看看走势分析如何?

  

  昨晚非农数据大幅利多黄金,这是在贸易战之外给黄金的又一利好消息。那么可以想象下周的黄金多头依然占有很大的优势。美元经过本次的非农数据很有可能进入一个低迷不振的状态。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非农数据过后,美国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骤降,市场普遍只会有1-2次,这无疑再次给美元多头蒙上阴影,而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提供了支撑!日线上,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日内回落可重点重视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重视前期高点1338美元一线阻力。MACD行情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陷入多空胶着状态,Sto行情指标向上运行,行情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行情走势偏多发展;4小时上,随着周五后半夜的一波上涨,4小时技术层面开始朝着多头的技术形态开始转变,短线上行仍存在一定阻力,预计在经过盘整之后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布林带上轨依旧没有大幅度的开口,价格也一直是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布林带打不开,上方空间就难以打开,从整体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行情走势上行,多头并进,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所以下周初做单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0-132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

  

空单被套怎么办?涵雪给你方法!

  

  黄金近期虽看似多走单边行情,但实际却始终在大区间震荡,而本周追涨杀跌的投资者肯定不在少数。但是正如涵雪讲的,目前行情走大区间震荡,大多数朋友的多空单只要耐心持有,在合适的点位及时出局,是不会有太大的亏损的。而目前比较严重的点位是在1330-1320区间的空单,本周因贸易争端影响导致行情起伏不断,非农前夕在此做空的朋友需重点关注。

  

  1,1328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李涵雪建议等待黄金下跌后获利或是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朋友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上升至1340上方;

  

  2,1323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3,1320附近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很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涵雪个人是看好区间震荡,资金充足的朋友可以在高点补空或是等待回调出局,同时可在高点做空来拉低均价!单子解套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自己的方法,希望套单的朋友能及时找到解决方法,不要坐以待毙。如果因为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而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涵雪可以略尽绵薄之力。

  

  涵雪寄语--

  

  蚂蚁在地上爬时,再小的石头都是障碍,老鹰在空中飞翔,再高的山峰也能轻易飞过。有高度的人没有困难,因为行走的高度不一样,做事的格局也不一样。要修炼的是提升自己的高度,而不是每天专注困难。心大了,创造力强了,事就小了!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着眼睛,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了,但当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一直扛着单以为熬过今天就会好了,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

  

  佛度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本文作者:郑涵雪,黄金分析师,策略家,只说真话的财经时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