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涵雪4.7黄金1281不破中线多单必死,预计周一高开诱多!

  郑涵雪4.7黄金1281不破中线多单必死,预计周一高开诱多!

  

  涵雪前言--

  

  春江水暖鸭先知!看到一则内涵段子,具体点是一张内涵图片,当时几乎是笑喷。真是高手在民间,脑子居然如此灵光,想象力实在太丰富。这里就不公开污的内容了,有兴趣的自己去网上找,笔者今天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呵呵。苏轼的这句诗蕴含着深刻的哲理,哲理是:只有亲身体会,才能感知事物的本来面目或者实践的重要和可贵。新的一年,每个人对未来都有新的展望。承载着梦想与希望固然重要,但如果“豪言壮语”太多,看不清楚事物的本质,那也只能是一句口号了。大言不惭的说一句吧,没有谁比我们更了解黄金市场,真正了解投资者的痛点!正是因为如此的了解,所以,笔者从业这么些年,一直深思的问题是:面对市场,如何让投资者更好的生存!

  涵雪观点--

  后市的行情大概率还会走一个震荡的走势,最近贸易战反反复复,对金融市场带来的影响有很多不确定性,具体还得看后期的发展情况。黄金受贸易战以及非农的影响多头会偏强,但是只有重新站上1340之后才有望去冲击上周高点1355以及年内高点1366。不过值得注意的事黄金大趋势上上升的形态并未被破位,目前只是处于一个大区间的震荡调整。

  

  --黄金后市行情解析及策略--

  

  日线上,布林带缩口有打开的迹象,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后市先关注1328一线的中轨支撑,以及1320一线的强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1340一线压力。从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陷入多空胶着状态,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

  

  4小时上,随着周五的一波上涨,4小时技术面开始朝着多头的技术形态开始转变,短线上行仍存在一定阻力,文财个人预计在经过盘整之后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布林带开口略微朝上,目前在中轨上方运行,上方空间较大。

  

  综合来说,短线黄金头多偏强,但还需破关键点位上方空间才会打开。所以操作上建议开盘可直接进多去测试多头的延续性,上方先看1340一线,破位看1345;1340不破黄金依旧存在下行的风险,可空单看到1332附近,总的来说以低多操作为主,高空为辅。

  

  本周操作上来讲,行情并不如人所预料的那样,再加上清明节假期,单子也给的比较少,所以盈利空间有限,从周初来看,本周行情也确实不大,市场也很清淡,包括小非农,初请等数据,基本上都没有太大利润价值。唯独有说道的就是周五晚间的非农行情了,本月倒不是很让人失望,但是依悦思路保守,非农只捕获一单的利润,且是在数据公布后获得的盈利,数据前没有做任何预测,还是保持着保守的操作思路。本周下来,总共只给了9单,获利31个点,其中个别点位可能在实仓操作中,会有人没有把握住好的点位,但是20个点的利润应该还是抓得住的。非农行情,并不是所有人都抓住了,当然肯定有人在数据前追涨杀跌的,最后空单套在了里面。这一张盈利,说明不了任何问题,关注依悦一个月以上的,可以看到依悦3月份的整体盈利情况,我们说交易不看一时成败,看的是整体情况,因为投资不是你获利就不打算做了的,保持心态接受亏损,也要平淡对待盈利。

  

  涵雪寄语--

  

  --真正的专业者还有一个标志--

  

  善输。所谓善输者不乱。专业人士对自己每一笔交易都能做到了然于胸。譬如每一笔交易动用多少资金,何时减仓,何时加仓,何时截断亏损,以及何时让利润奔跑,都有标准的规则对应。总之,专业的交易需要具备以下重要特征:计划性、可控性、严谨性。

  

  佛度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本文作者:郑涵雪,黄金分析师,策略家,只说真话的财经时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