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涵雪4.8后市展望附解套,黄金关注1335高点得失!

  郑涵雪4.8后市展望附解套,黄金关注1335高点得失!

  

  涵雪前言--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寻出路,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我们应当在这过程中,学习稳定、冷静,学习如何从慌乱中找到生机。回顾本周市场,真的是风风雨雨,有的人被这无情的暴涨单边行情已刺痛的遍体鳞伤,疲惫不堪,黄钰芹也是心疼不已。其实不只是本周,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投资有风险,善用你的资本,回报将难以想象。

  

  对于接下来的黄金的走势个人认为还是比较简单的,虽然周末停盘,但是我们可以根据本次非农走势推演一下未来1个星期内的黄金走势,至于美指的走势,我在这就不在多说什么,如果贸易战对投资者实体经济造成比较大影响的,我们互相讨论讨论。这不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非农,黄金先跌后涨,最终破高,下周走势如何?

  

  非农的利好在短期上还是给多头带来了良好的提振,但是贸易战依然是市场的焦虑所在,本周黄金跌宕起伏,冲高后受阻探底又回升,这样的震荡走势依旧无法完全有效打破,整体上黄金依然在为1330展开激烈的争夺,走势上我们其实一直都是看好多头破位的,但是就现阶段而言趋势依旧处于不明朗阶段;周线上几乎呈现规律的箱体震荡状态,价格位于大区间1307-1360震荡,日线上短线黄金承压1335一线,而以1330作为分水岭来分析短期上对于多头而言是有利的,周五尾段一直震荡于1330上方,暂时企稳此位置,所以下周初黄金若能延续涨势突破并站稳1335,至少可以确定短期内黄金将会延续上涨,再度冲击1350-1355两大承压点,若不能突破企稳,短期则还是以震荡修正为主,日线结构下方1320构筑关键支撑,此位置可作为短期空头破位依据。

  

  --涵雪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1、回踩1328-1329多,止损1325,上方目标看1335,突破看1340.

  

  2、上破1345,可在1348-50轻仓空,止损1353,下方目标看1340,下破继续持有。

  

  3、行情直接下破1326追空,止损1329,下方目标看1321,破位看1318.

  

  关于解套,我有话说!黄金套单如何解套?

  

  1、想必非农有不少朋友在1335追多的,这个点位的朋友套的不是很深,周初预计会延续周五上涨的趋势,建议可以在1335保本出局,如果无法到达1335,可以小损出局,千万不要犹豫,一旦错过机会可能就后悔莫及了。

  

  2、在1325附近的空单很容易解出来了,晚间收盘1332,所以到时候1328可以直接小损出局。

  

  3、在1320附近的空单就有点危险了,本周结束收盘也只在1332附近,下周初可能会迎来一波上涨,可能会到1340,相信目前1320空单的都已经锁仓,可以等下周1335受阻回落,看具体点位做相应减仓操作。

  

  涵雪寄语--

  

  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凌晨2点睡觉甚至通宵,第二天还要看盘关心客户的盈利,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20个小时,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盈利,客户失望也让自己有所愧疚。我还不如轻轻松松每天睡个好觉,你信任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明白人自己会体会。

  

  佛度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本文作者:郑涵雪,黄金分析师,策略家,只说真话的财经时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