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进入诱空阶段大跌大买

这周是大盘下跌的第五周,连续跌了五周,这跟本人在下跌之前的判断基本吻合,大盘调整三到五周,周线级别的调整高度一致,对于这周的折腾并不意外,本就是打底磨底的阶段,继续耗费时间而已,5178点以来真正的周线五连阴只出现过一次,那就是3016点那次的调整,也是调整了五周后开始了一波上涨,主力的思绪惯性难以改变,综合其它因素判断,下周破不破新低都无所谓,破新低是标准走势也就是最后的诱空,不破的话也是可以的,区别只在于主力够不够狠,但不这妨碍大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或者阴跌一路到底,或者再来次放量大跌直接见底,两者都可以进行确认,阴跌的话要等阳线收盘出来,暴跌的话,当天跌幅超过1.5以上就可以动手,慢的第二天动手,动手的时间点上周二概率较大,这是结论,具体技术逻辑不再啰嗦。在这周已经从底部拉起来好多股票了,这些股票都是先知先觉的主力提前动手所致,也是后期重点关注的股票,以二线蓝筹和大科技为主,形态上也是超跌的股票为主,技术上就是这段时间底部敢拉二板或者以上的股票。本周继续收跌,但是大涨的底部股票却多了起来,这是好现象,把这些股票收起来养起来,将来必有大收获。回顾今年的走势,可以发现走牛的股票除了是一线蓝筹外,价值投机外,还有一个共性,那就是这些股票都跟港资大举介入有很大关系,可以说2017年就是港资大赚钱的一年,外资再次收割了A股一点也不为过,循着这个特征去做也是一个思路,具体外资持股多少比例才会有大行情没有确定的规律,这也是难点所在,但是有一点,如果位置低,又有外资大举介入,大概率胜的可能性会很高,后面会附上这方面的图表。本人在大举休息了一个月后,下周就会正而八经的开始仓位大的做一些,这中间做了四只股票,三只芯片概念全部获利出局,最高的中环股份弄了15个点,只有一只财信发展目前浮亏四个多点,综合考虑位置形态还没破位,继续忍着没动。今年的操作指数上踏的节奏是非常满意的,基本上每次的高点上出局,低点上介入,但是由于结构性行情的性质,也有不少踏对了大盘节奏踏错个股节奏的问题,也就是抄对了指数抄错了个股的现象,这是交易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情况,但是本人也会努力的进行提升。跟随的股友我们共同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