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指数调整,个股补涨

好几天没有更新博客了,从节后以来,市场一直维持强势,一口气顶了3500附近,除了节后四天是普遍反弹外,其它时间结构性行情明显,跟17年没什么两样,结构性行情的性质在去年本人就一直在提,现在不但没有改善,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具体原因前面博文有过具体分析,但是还要再加上一条,某队出货行情,因为其有出货的动机,所以才有发动的理由,本人在节前明确提出3254位置的震荡是磨底铸底过程,并提示两次3254低吸,应该说大体节奏的把握是对的,但是这波反弹的力度和上攻速率如此之快,远超本人预期,应该也是超出大部分人的预期了,所以在反弹几天后大部分仓位就提前出了场,虽然没有很大程度的享受到后边的拉升,但是从赚钱效应上看出场的位置算是拿到了普遍反弹的利润,后边大分化的利润虽然也折腾出一些,但是两害相衡取其轻,分化的行情如果万一有一次做错,那就有可能面临利润不保的境地,这也是相对保守的一种方式,中间小仓位的折腾了好多次,但是对于随时回调都做了应案,那就是快进快出了。昨天指数上攻到3498离3500一步之遥,相对来说,指数目标已达到,另外主涨的大金融板块也涨的差不多了,特别是银行指数,连续三天放量滞涨,昨天再收放量十字星,随时面临变盘的风险,周一如果其跳空低开的话基本就可以进行确认调整无疑,券商算是大金融里面补涨的品种,目前还不确定其是否完成补涨过程。目前市场有三在阵营,前面博文说过,一线蓝筹中的大消费已经提前调整,大金融疯狂了一周,二线蓝筹中地产也在调整,但是提前调整过的二线资源品种有补涨需要,就看大盘调整时二线蓝筹能否顶上了,如果能的话市场还不会太凉,概念阵营中区块链已死,(为什么死请查看本人博文我为什么没有操作区块链的文章)

有也只是零星的反弹过程,次新股分化也比较严重,高位股市场开始惧高,主要拉一些低位品种,所以观察一下盘面基本上所有板块都是补涨阶段,先期强势的股票在昨天大面积炸板也是种情绪的具体反应,比如地产龙头泰禾集团10.55分的炸板就有先导作用,随后次新二龙头华森制药也被炸了,整体尾盘恐慌情绪蔓延,这也预示着下周调整概率大增,50是所有板块的公敌,在其调整时如果另两个阵营能顶起来的话下周市场调整可能只是调指数,如果不争气的一起杀的话,场面就比较惨烈了,具体哪种还要观察。前面提到的大盘运行节奏目前已完成两个,第三个随时来临,只是早晚的事。操作上目前持有两只二线资源品种,上峰水泥,微亏,神火股份微赚,地产股世茂股份继续拿着,周四低吸的财通证券昨天涨停附近高抛弄了十三个点,还介入了一只次新,合力科技,这只股票本人做了好几次,每次都是盈利的,但是昨天介入后被面6个点,昨天看着银行冲高回落,次新有顶上的意思,所以进行了介入,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次新也被二哥华森制药带到了沟里,下周看看要不要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