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股的反弹VS强势股的补跌

由于这周有几大事件,改革开放40年庆典、经济工作会议、美联议息。指数上需要护,指数大跌不太现实,基本上大跌一天第二天就会有反弹,但是指望指数护出大涨也不现实,基本维持短暂的震荡即可。前期超跌的科创、股权类股票今天反弹、雄安和深圳有40年庆影响今天表现也不错,盘面上看着乱七八遭,但基本都是这两类股票在涨,另一面前期的强势股特别是机构票纷纷杀跌,机构资金做调仓动作,再加一个庄股板块也隔三差五的疯,但是你弄不清它什么时候拉什么时候砸,不好玩,大多也只能看看。市场也是围绕两只股票展开延伸,四连板的汉嘉设计带起了雄安、基建、设计板块,顺带着环保,另一只重组票通产丽星六连板带起了深圳、重组、股权、创投,还是龙头的力量和示范效应,特别是自然板的汉嘉设计,打破了三板开花板,是游资试错高度票的代表,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放弃打造高度板,今天没有被核,其它首板票也敢进二板空间,短线氛围小转暖,但是还得担心管理层打压,因为谁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出手,但是出手绝不落空,就像东方通信还有人在补刀,大事件在即游资赌领导不会急着出手。操作上上周五练手的山东路桥今天上冲3点附近跑路,弄了6个点,今天七个点练手龙头汉嘉设计,另外4个点想介入新大洲但是没成交,涨停后做了撤单,尾盘弄了点华塑控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