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在酝酿大的波动

大盘今天有个大特点就是波动幅度可能创了之最,全天震荡区间10来个点,这么小的幅度玩一天,对主力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控盘能力超强,这种心电图不可持续,马上会引来大波动,至于往上往下交给主力,指数完全在人家手里跟玩捏泥人似的,想怎么捏都成。

昨天收盘后提出了笔者的担心,别看昨天指数红彤彤,但是细看盘面没有赚钱效应,大涨的个股不多,最重要的是个股的持续性存忧,市场高度板依次递减,现在到了三板,前段时间还是十板八板的高度,现在不可同日而语,大热的工业互联、智能机器又一日游,凉凉了,这波的主线新基建,基本上轮了一遍,靠谁活跃盘面呢。

另外指数想涨得看券商老哥,啥号昨天分析了,券商是没有能力今天发力的,而且压盘的今天就是券商。热点走马灯似的不利于人气的聚集,反而会打散人气。现在流行走N字板上涨,但看了一下N过后又给干沉了,看来也只是反抽N而已,所以N字板大概率次日是跑路日。热点板块也没啥可分析的,都是一日游,今天大涨的板块,明天就是主杀对象,不好玩,等高度板和赚钱效应出来后再操作。大资金每天留高度板活口,今天又留了两只沈阳机床和华明装备三板股,易成新能严格意义上不算,它是个股利好行为。

操作上手中的中孚实业今天走反包,冲到8个点附近跑路,还弄了两个点菜钱,其它没有操作,关于反包的操作啥号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