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青睐低价股

昨天文章说大盘准备大幅波动,今天大波动就来了,技术上顶背已坐实,60分钟MACD已死叉,大盘正式陷入调整当中,这次反弹30分钟级别走的是个5浪结构,那么调整时大概率采用3浪方式 回调,从而完成前几天一直提示的调整过程。

其实这几天大盘虽然没调整,但是赚钱效应缺失,市场情绪先于大盘走弱,今天是指数走弱,可以很多调整是有迹可循的,盘面情绪往往领先于指数。今天的盘面上低价股再次走强,以永泰为核心,而且把煤炭和有色也带了起来,其实永泰倒底炒什么还是个朦胧象,说是煤炭吧,但跟随最紧的都不是纯正的煤炭股,都是叠加了燃料电池啥的,其实正宗的煤炭股跟随并不紧,另外跟随较紧的煤炭股还都是庄股,也算符合现在的主流庄游合力模式。另一热点燃料电池,龙头雄韬股份明显庄股,最低上来接近两倍,学东方不改学的有模有样。科创板块又有消息刺激,今天表现尚可,日内龙深圳赛格,龙头粤传媒,现在炒作越来越接近于真正首批上市的标的,消息称首批大概率在北上深产生,所以这三个地方的科创股表现更佳。这段时间市场重新流行反包模式走趋势,学习东方不败的走势,但是有模有样走出来的不多,更多的体现出来现在市场谨慎追高的情绪,前龙头鹏起科技和永泰就是明显的例子。

鉴于大盘的随时调整,操作上更谨慎一些,本人在休息了几天后,今天一个户竞价出手练手永泰能源,收获涨停,这是根据昨天啥号专门分析反包操作技巧进行的操作,弄了8个点左右,其它三个股票没给什么大机会跑路持有没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