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大涨掩盖不了题材股的大跌

港资再度买买买,今天又是大买90亿左右,对大盘来说又迎来了一批抄底资金,指数又被港资打乱了节奏,本人在指数上被打脸,这个得认。大资金再度抄底大白驴品种,指数又涨到2600附近,看着红火火的盘面,其它暗藏杀机,除了持有大白驴品种得以上涨外,其它板块表现很一般,个股更是这样,赚个指数而已。整个市场只有250只左右股票涨幅过3个点,连二分之一都没有,这些大涨的股票基本都是超跌反弹的白驴品种,持续性更差,但是另一方面前期大热的品种纷纷杀跌,5G、特高压、军工、新能源车、人工智能等等,特别是各板块龙头全军覆没,除了刚起的永泰能源还能涨,总龙头东方不败今天盘中跌停,鹏起、风范跌停。指数现在运行到了高位附近,这种位置进行高低切换失败的概率不小,倒底是新周期开始还只是补涨行为,相信下周就有分晓。和上次一样赚钱效应缺失的大阳线对于操作来说毫无意义。操作上昨天练手的永泰在炸板时跑路,在这之前其它的强势品种早被按趴,也不敢奢望能再封涨停了,两天弄了18点左右,另外5个点介入问题超跌股康得新,其它股票持有没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