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退潮期该怎么操作

周末专门分析了期指放开对市场的影响,应该说在这个位置放开,利空是很明显的,不知道为何很多大V非得说是利好呢,ZZJ会议定调现在经济企稳,暂停放水,这也应该是市场最为关心的话题,这关系到有没有钱的问题,这个定调恐怕要低于很多人的预期的,毕竟对于资本市场来说,只有不断的放水才符合持续上涨的预期。这段时间黑周一成了惯例,这是跟以往最大的不同之处,强势市场周一、周五惯例走红,这种异常应该算是市场走弱的体现吧,还有一点,强势市场不管是利好利空,全当成利好看待,弱势的时候,不管利好利空全当成利空好,消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们对消息的反应,那现在是强势还弱势市场应该明了了吧。

回过头来说怎么操作的问题,其实这是个伪命题,退潮期就不应该操作,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但是手痒怎么办,小仓位练手,进入尾盘操作模式。

昨天文字简短的特别提醒小心高位股,今天盘面上跌停60来只,基本都是前期的强势股、高位股。各板块龙头全军覆没,但是市场还是老规矩每个板块留活口,氢能源活口亚星客车美都能源、猪肉股活口较多,但都是补涨个股,5G的活口广电网络,工业大麻活口尔康制药。今天的热点板块变成了炒老饭的创投概念,板块内十只涨停,龙头德美化工市北高新,昨天活跃的是猪肉,今天变创投,为什么,调整时间长了需要出来透透气,其实也可以看成是老妖怪出山活动筋骨,梅雁吉祥是老妖今天封板,摩恩电气是老妖封板,民丰特纸是老妖,领益智造是老妖,市场退潮期最不能做的股票一是高度板二是一字板。

今天指数跌的并不多,但是大跌的个股非常多,跟昨天正好相反,如果不是大金融护盘今天指数跌幅要更大。前期专门分析过大盘调整的规律,上次调整五根阴线结束,这次调整如果规律不变的话,需要六根阴线,今天是第三根,还差三根。市场最高板为四连板的美都能源,可见已经没有高度板,二板的倒是不少,看看谁能带出一片天。

四板股美都能源

三板股亚星客车

二板股领益智造宏达新材正虹科技梅雁吉祥禾丰牧业科融环境华昌化工

操作上。昨天竞价出了手中的远程股份,弄了七个点。昨天介入点券商股还拿着,今天小玩,负七低吸工业大麻股收跌停,尾盘打板一只创投概念股。最后看看大同魔咒,大同煤业涨停大盘要调整,到现在成功概率还是杠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