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大幅震荡意味着什么

昨天刚发一篇关于科创的文章,今天科创就来事了,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没人关注的时候闷声发财,等街谈巷议时可能送给你的就是个坑,对于科创股,笔者不只一次的说过,涨的时候有多疯狂,跌的时候就有多凌厉,甘蔗没有两头甜,别吃肉的时候没轮着,挨打从不缺席就好,所以前几天对于科创吃肉并不眼红,上周第二次分歧,今天第三次分歧,应该是事不过三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科创从此没落,正好相反,开始孕育下一次大机会。另外对于科创与主板的关系,前文也有提示,由于存量资金博弈,那关系只能是跷跷板效应,今天科创的回落意味着主板开始酝酿反弹机会,也可以认为是科创回落是强势板块的补跌效应,跟随时间长的股友都知道,强势板块强势个股补跌意味着新机会的到来,所以科创落,大盘升。

今天市场的探底回升跟软妹币反弹有最直接的关系,看看大盘回升的时间点就明白了。指数的探底回升只是短暂的休整,今天的下影部分还应该有回踩机会,到时候不管破不破都有比较好的反弹机会在等着。指数V回来了,但是个股下去却没有回来,所以对于留有跳空缺口又破位的个股,只有一个字,割,割错了咋办,等确定回来了,再买回来便是,但是割的动作是纪律,防止更大的损失。

科创虽然震荡了,但是却带动了次新的表现,今天的热点就是次新加毛衣,次新之所以表现是科创的恩泽受惠,福蓉股份三板领涨,带了一大批小弟出来。应该有点持续性。

操作上。昨天介入的久之洋尾盘跑路,弄了个保本,光正集团二个点跑路,弄了四个点,国脉科技看到盘中一直有人砸盘,午盘回升负三点止损跑路,另外止损了手中破位的底货,今天只在三个点介入底部核电股收获涨停练手。仓位忽略不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