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目标到哪

这两天已经展开了弱势的反弹过程,也就是笔者前面所说的指数和个股的修复行情,指数比个股的修复能力更强些,50指数已经补完了上方缺口,后面就是各指数的补缺之旅,能不能全部补完鬼才知道,但是过程还是要有的,既然是修复行情,指数没什么空间,个股也是。修复指数后还有大批个股继续在周二缺口下运行,指数反弹不反弹跟它好像没关系似的,没办法,缩量环境下,主力已顾不上大多数个股了。

昨天证金公司放大招,降低转融资利率80个基点,这种消息要是放在以前,大盘暴涨,券商板块恐怕也得来个集体涨停啥的,但是放在现在的环境中,只起了点小波澜,也就是今天指数的这种涨幅而已,券商板块整体高开低走,你找谁说理去,严重鄙视这种不作为的嘴脸。

软妹币这两天反弹给了大盘以喘息机会,今天银行股反而扛了扛大旗,次新银行的青农商行一把拉板,001代码的平安银行大涨6个多点,差点创历史新高,大概率是大机构买的。

昨天明晟提升大A权重成行,今天外资就开始买买买的节奏,不过标的已不是以前的大消费,而是变成大银行和大科技股了,今天能够大涨的大科技股应该就是他们买的。

花为大会没有引起市场大兴奋,但是该表现还是要表现的,毕竟能拿出来的科技公司也不多,5G和芯片今天也是小小表演一番,但是涨停数量真是不敢恭维,要是放以前又是齐刷刷的大片涨停才对,领涨的还是东方不败,领头的都没什么新鲜感小弟咋能超预期呢。从前两天稀土永磁老龙头金力永磁开始表演后,现在反弹板块都玩起了老龙头,这让人咋敢多幻想呢,换点新面孔当龙头还有点想像力。不过可能更多的想法也就是玩个龙头的反弹吧,反正市场也没什么新玩意可玩,炒炒老饭随便吃两口,毕竟廖胜于无对吗。

船舶板块今天人品大暴发,板块涨幅N01,能涨停的也还是老面孔,现在只要板块表演先找老龙王打板成了不二选,这也正印了那句“股品胜一切,记忆出涨停”。

科创板今天又有两个妹子面市,毫无意外的都是两倍以上涨幅,连K线形态都跟前边的姐姐长的差不多,留下长长的上影线用来后面去玩,只是比姐姐们少了大长腿。

盘面就这些说道,板块不集中还比较乱,算是普遍反弹,没有重点蜻蜓点水,普反历来都不会持续,所以后面又是分化。

操作建议是高手博反弹玩短线,普通股友还得等等,反弹过后还有回落,等再次企稳时才可下手玩几把稳定的。

操作上今天只6个点低吸了钴爷,弄了个涨停练手,仓位忽略不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