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底若隐若现

先说消息面。周末继对转融资下调80基点利率后,证监会又对融资方面发布重大消息,放松股权质押风控标准,扩大融资融券标的,扩大抵押特,这是工具箱第二次打开,基本可以理解为加股市杠杆的节奏,属于引活水的利好政策,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政策底的意思。记住后面还有个市场底。

见2733点后,两次的高开低走,今天是第三次,正所谓事不过三,终于在第三次完成了高开高走的夙愿,多不容易啊。这样来看,前面提到的补缺之旅还在进行当中,50、300、创板上方缺口都已补完,上证只剩一丢丢完成任务,其实只要明天一个高开就可完事,但是历来大A不走寻常路,所以补不补的完真的不知道。今天也是反弹的第五天,按照跌破反弹的规律时间也差不多了,随时面临着再次下探,量能还是硬伤。

中信证券发研报看高中国神酒至1200元,又是给神酒打鸡血的节奏,受此影响中国神酒大涨6个点,并带领白酒板块大反弹,由于所占权重较大,在一定意义上撑起了指数,至于神酒能不能涨到1200元,恐怕要看抱团资金的想法了。

花为发布会结束,还算比较符合大家的预期,大资金今天发力花为产业链个股,参与资金有外资有机构也有游资,并顺利带起大科技板块,但是核心还是花为概念,大科技板块风生水起也有一段时间了,有接替大消费形成大资金抱团的意思。像桌胜微、生益科技沪电股份是其中的核心品种。不过今天人品大爆发后要面临分化问题。

市场最高板的明星股华阳国际今天逆势跌停,上周五说过它是庄股,到现在阶段也只能目送其表演,而且周五引来了大概率是欢哥顶板,要是放在以前,今天又是一字板的效应,但是过去一段时间欢哥快成了票房毒药,溢价一直不高,结果今天被里面老庄和散户按在了地板上摩擦,再次失去市场高度板,最高板变为同样庄股的瑞特股份,这段时间有点持续性的是庄股,但是伤人最深的也是庄股,你是选择进去博一把尝一下心惊肉跳还是坐看表演呢,这是个问题。

操作上。今天练手打了只二板的PCB股,尾盘竞价7.5点介入一只医药股,现在仓位不到一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