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绿肥红瘦的盘面有何玄机



昨天的吊颈线今天由于高开没有成立,指数继续上涨但是也没有大涨,周线收官收出一根2.5的大阳线,指数还是没什么问题,还在强势震荡。但是3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还没有化解,如果不能放量上攻还有回踩需要,但是日线级别已走好,除了连续暴跌回调外其它回调方式都是再次介入的好时机。

盘面看似红火但是绿肥红瘦,涨的少跌的多,还是前边的老套路,板块轮动过快,一天一换,每天的太阳都不一样,除了龙头和趋势股有持续性外,其它个股都是被动上涨,有人推一把就涨,没人推就横盘震荡,赚钱效应只集中在龙头股上,其它个股不明显。

今天的上涨主要靠业绩股的吃药喝酒带动,马上下周大A纳入外围指数因子将会提高,那时又会带来被动配置的资金,今天有人再次提前动手,打个提前量,所以可以看到业绩股的吃药今天遍地开花,抢了深圳股不少风头,因为还是存量资金博弈,其它板块的上涨都会对深圳股进行抽血。这几天被抽血最明显的是科创,看看混成啥了,这也是前两天提醒说科创短时间先不用看的原因。

深圳股今天继续分化,一字龙深赛格继续一字没有参与机会,等有机会的时候可能就不是机会了,换手龙头变成深大通兆新股份干翻上位,中军现在变成两只,深科技和而泰。其它小弟轮着替大哥们挡刀。涨停数量回落到10来家,什么时候龙头涨不动的时候,深圳股将会休息一下。

灵魂股的九鼎今天继续顶,不过盘中开始大震荡,尾盘再收第七板,但是有点疲态了,大家都说九鼎要有九板,现在完成七板,只差二个板就梦想成真了,不过下周一有人会提前开跑,大家预期的九板,要么到不了,要么超过,怎么能完全符合预期呢。另外它尾盘能再封板还得感谢易尚展示提前封板助威,要不然今天这个七板还真不一定能封的住。

看看这段时间能当龙头或者能走出来连续性的股票的名字,深赛格深大通深科技和而泰华鹏飞特尔佳福莱特、包括昨天的银之杰飞荣达华昌达太辰光海思科英维克。感觉又回到了前几年炒名字的时候,三个字名字的公司容易当龙头,所以上市公司起名字很重要哦,名字好就容易被游资看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