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沙特油田被炸会怎么影响市场



先来看看昨天博文原文,由于权重不作为,当强不强应变弱,今天指数就来了个瀑布杀,一阴断两线,差点连补两个缺口,空头大宣泄,最低踩到了提醒的5周线附近,短线形态遭到严重破坏,日线级别也跌破了个人指标,悲观情绪蔓延,这个地方如果就此打住止跌,大盘无忧,如果不幸受外围影响下去,后面修复时间要比较长。




还是低估了沙特油田的影响,中间消息反复反复的,先说几天就可以恢复产量,昨天又说几周都恢复不了,至于实际情况如何咱也不知道,看原油价格表现应该是受伤不轻,那这件事对市场的评估就要多多验证,原油生产恢复快,市场也会尽快归于原来轨道,现在是这个消息主导市场。为什么沙特油田事件会影响这么大,且听道来,沙特减产,油价大涨,会造成全球的通货膨胀,因为原油是基础燃料和原料,价格传导的面非常广,只要原油大涨,通货膨胀不可避免,特别是像我国这样严重依赖进口的国家,通货膨胀一起,就会打乱全球宽松的预期,本来是全球都在降息和放水通道中,如果通货膨胀一起来,这个事情就要重新考量,昨天美联储还对这个月降息预期打了折扣。咱们国家也是,前边猪肉大涨影响CPI,现在刚刚稳住,又来了这么一出,市场现在之所以走好一是毛衣缓和,二是宽松预期,如果油价大涨势必影响咱们的CPI,进而影响宽松预期,相当于原来两个大利好,只剩一条逻辑在,这样理解就明白为什么昨天市场该强不强,今天直接杀跌了。


看看今天上涨的板块就知道原油价格影响多大了,其它概念几乎全军覆没,大科技和金融科技只有区块链和新概念UWB精准定位还有余温,浩云科技二板领涨,剩下的都是跟油气有关品种,一早的页岩气宝德股价、油运股中远海能、化工、后来的贵州燃气贝肯能源。都是围绕油气产业链在炒作,如果沙特事件进一步发酵可能还会延伸到其它新能源上,比如新能源车、太阳能、风能。


虽然大盘跌幅不小,但是港资并没有出逃,今天还有净注入,算是点温暖的地方,后面继续观察其动向。


操作上。昨天是只出不进,今天给机会的都会减仓处理,手中的光力科技昨天说今天很难封三板,上冲七个点跑路,弄了17个点,顺便减了点老仓,现在仓位三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