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名字很重要

前天的下跌后市场进入弱反当中,昨天美联储如期降息也没能给市场打上鸡血,只要缺口不补尽快吃掉周二阴线市场还是原来的样子,马照跑舞照跳,反之就是前天说的市场走弱,需要长时间修复。老美既然没能刺激出来咱的强势,看来还得看咱自己政策,外围都在宽松中,就看我们是不是也跟随,市场现在估计就在等这个,所以反弹是无量的,只有消息确定后后续资金才敢做出决定,是往上干还是往下干,一切又得交给消息。

昨天消费今天科技,市场还是围绕老情人在打转,但是还传承了前几天的风格,就是高低切,换了一批个股活跃,就差大金融没动,行情的定盘芯还得是它们,它们不动,大盘就是个横盘震荡。

昨天止跌时市场情绪还是冰点,今天短线情绪好多了。因为有人打破了三板空间,所以盯着高度板空间判断市场情绪还是比较准的。东方中科昨天四板今天还能封板成了市场的核心,8只连板股接近5只晋级成功,成功率很暖,东方中科带起科技股还有东方辈的小弟,今年是东方出大牛啊,前有东方通信,再有东方通,现在又是东方中科,今天又多了东方材料东方精工东方时尚也差点封板,炒股也要测字呀。华培动力四板带起了汽车和远端次新,近端次新的三只松鼠不慌不忙的已经走成走势而翻倍,带起了近端次新,整个次新在桌胜微打前站的情况下已经比以前好多了,就是三碗不过岗失败后被核概率也小了很多,次新什么时候王者归来?

操作上。这段时间操作不是很顺,只要仓位大点的股票都没什么大收获,反而是小仓位玩短线的做的不错,这几天先小仓位玩玩再说,等顺手了再加大仓位干。早盘负5低吸了龙头东方中科收获涨停,浮盈15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