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费与科技共舞


昨天提醒的能否以缺口为依托展开反弹今天小有所成,不过力度欠佳,最后冲高回落,又是虎头蛇尾,指数在节前看来也不会有什么大动作,就是在2960-3050之间震荡,量能恐怕也不会放出来。

消费和科技股共舞的现象并不多见,但是今天却发生了,这两个板块都是抱团对象,说明大部分个股遭到了抛弃,缩量环境下,只能抱团取暖,而且有点逼迫市场去抱团,因为除了抱团赚钱效应明显外,其它股基本打酱油走势。

盘面两极分化现象严重,这段时间除了指数大涨时能个股能普涨,其它大部分时间都是一半对一半,一半涨一半跌。看着危险的股票不跌,看着安全的股票不涨。烦人不。这几天的高度板个股四大金刚轮着涨,东方中科华培动力金奥博银宝山新。看着不行的时候它却跌不了,就像今天的华培动力,波动幅度介于天地板和地天板之间,一天玩了几次深V暴A,尾盘还没被核死,成交巨大,已经是死亡换手,达到77%,相当于七成多的人互道一声傻叉,明天又有好戏上演。为什么这四只股票能走出不凡路,而其它个股连板概率不行,答案是它们全是庄股,它的魅力就在于有了暴赚的机会,同时也有了暴亏的前提,让你看着是机会却不敢上车,因为你一上车就会被核。

今天的炸板率奇高,达到四成多,一小半上板的股票都没封住,还有虽然能封住,但是反复打开放大量,封的不坚决,这么多意志不坚定的主力赚钱效应咋能足呢。

由于指数冲高回落,大面个股也不少,安德利14点大面,智光电气13点大面,永贵电气12点大面。

昨天涨停的股票也是大分裂,要么连板要么大跌,这是闹哪样,完全的人格分裂。

闪崩股再现江湖,恩华药业京新药业快速跌停,大概率是机构干的事。金刚玻璃尾盘跌停,这只庄股涨幅不小,看来里面的主力要卖点货去旅游呢。

操作上。今天打板一只自然二板数字货币股,一只钢琴股,一只首板智能机器股(被埋),其它股4只,都是小玩,现在仓位四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