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出山科技靠边

周末面临周知的重大消息出来。最终消息没出来但是有部分资金已经提前动手,今天放了量,没有无缘无故的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跌,都是消息主导而已,其实周末消息就会明朗,不管好坏,只要落地大家该干吗还是会干吗,静等石锤落地。

银行股不可思议的提前一个月见了底,现在慢慢爬升中,虽然有护的因素,但是护成这个样子就不能简单的当成只是护了,如果货币写意落实,那就是超级资金提前知道了会有这个事。不过在咱大A,大资金和小资金本来待遇就不同,人家是先知先觉有消息的,当然大家可以把这当成是个人意淫就行。股份制银行已经走出来不少个股了,平安银行创历史新高中。

早盘一片萎靡,震荡下跌中,数字货币概念表现不凡,我以为我昨天说的阴阳互抱破例了呢,尾盘一看还是老德性落个冲高回落,又埋了一部分人,尾盘的智度股份还炸了板,不过虚惊一下又封上了,不知下周一命运如何,整个板块4只涨停,不过有一只美盛文化人家恐怕不是单炒这个的,这就要说说早盘的另一热点,股权转让,虽然总龙头宝鼎没再顶上板,但是革命的火种在早盘开了花,股权转让属性大挖特挖,有十来只涨停都是玩这个的,包括美盛文化。科技股今天让路没有继续表现,只是不温不火的冰不丁的冒出来个活跃的,还是花为消息影响,不过科技股不会这么甘于寂寞,后面还会表现。业绩线在火了三天后今天也降了温,可能大家觉得还有更好玩的在等着,干脆先看看再说。

午后券商一马当先,大家觉得该正经调整时拉起了大盘,金融股开始秀肌肉,瑞达期货和金钰集团顺势拉板占了先手,大盘这时候晃晃悠悠的起来了,个股慢慢回暖,石油股等受益毛衣缓和的板块推着大盘开始了上涨,并维持到了尾盘,上证终于收出了四连阳,看来大家对周末消息还是挺期待的,A50期货已经早大盘一步收出5连阳,权重搭台功不可没。

技术上连阳走势还是比较强的反弹,如果消息配合,不排除2891是这波调整的低点,然后又可以愉快的玩耍一段时间了,但是指数还是需要回踩的,量能不足是最大的硬伤,除非天天放量出来,但是这种可能实在太小。看看画圈的指标顶到哪了。

操作上。总龙头宝鼎板上跑路,三天弄了33个点,今天打了一只软件的首板,一只火腿的首板,今天打板只打首板。八个点介入券商,6点介入一只深圳燃气股,3个点介入次新文化股,仓位三成多点。掌趣科技昨天有利空人家大涨它该涨不涨我弄了个菜钱跑路,今天人家反手就摸板,我只能慨叹世事无常有缘无份,只有以没有技术的眼泪面对,当然这只是玩笑,短线选手谁不放走点好股票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