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为何如此杀跌

昨天专门提醒今天有回调,不想来的如此猛烈,直接从夏天无缝对接入冬天,就像郑州的天气,突然寒流来袭,让人不禁又再犯嘀咕,行情还有没有了。其实昨天收盘后大嘴同志又推文了,就是以往的惯例又放炮了。本来技术就有回调要求,再加上有人放炮,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原因就是15号密集发布三季报预告的时间点,今天有点天雷滚滚的意思,业绩不达预期就是杀,说明市场人心真心不稳,跌停四十余家有点惨。

高标股天顺股份高开就是瀑布杀,19个点大面送给市场,前龙头宝鼎科技直接低开8个点杀跌停,这些标杆股票的弱势表现引发了市场的大震动,老大都面人了,小弟不跌也说不过去的。

新起的澳交所概念今天进入排位赛,八只连板号称八大金刚,昨天还有30家左右涨停今天淘汰有点惨,但也算市场唯一的大热点了。智能音响受消息影响三家涨停,不过板块容量太小,影响也有限。市场一弱就玩业绩股,看来下跌看质还是深入人心的。

银行股再次强势,总感觉其它金融股都是给它打工的。

指数上表现正常,幅度稍大了一丢丢,围绕昨天缺口能小幅震荡几天,指数就会站上指标然后向好,现在也可以说是关键的位置,还是昨天的话,不允许连跌和大跌,小阳小阴参杂最佳,这是需要特别提醒的,也是决定仓位的事情。

操作上。今天本人也吃面了,昨天打板的三只股票无一幸勉,沃*股份止损三个点,老仓的因*集团止损两个点,顺利*止损两个点,其它的还拿着,今天两个点埋伏了恒天海*练手,收获涨停,仓位不到三成。有些股票真是无缘,做几天次都赚了它的钱,比如因*集团和华创阳*,对这种货以后坚决绝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