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反弹

明天有反弹

指数三连阴,个股弱势不改,鉴于量能萎缩到1400亿不到,短线杀跌有点小枯竭,情绪继续冰点,既然杀不动了,明天可以给个反弹,但是力度有限,下周一面临变盘。

前龙头宝鼎反抽涨停,代表着高度股杀跌告一段落,后面闷面股应该少点了。澳交所概念只剩龙头华金撑到了最后,尾盘炸板再回封,明天不知道命运如何,是补跌还是超预期的再次带领小弟活跃?新概念电子政务是受将开的会影响小小表现,预期不要太高。近端次新杀跌,昨天科创发行再加速影响。现在是题材真空期,要想好好反弹,没有题材带领不行,明天看谁能成板块的反弹。涨停数量24家已是年内较低,而且涨停板溢价为负,很多好板都不给溢价都是低开闷杀,赔钱效应十足,市场不会一直这样,所以短线选手可能又要有机会出手了,不知道是不是明天。

操作上。昨天打板的泰达今天也是低开,不过给了平盘机会跑路,赔了个手续费,手中的大恒科*两个点跑路止损3个点,宇*科技盘中看到破了心理价位止损大部分,今天没进货,另外还剩点其它尾货,仓位一成。看明天有没有机会做点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