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次能否真正突破

周末霸屏的消息都是关于注册制,以法律的方式正式确认下来,短线对于题材股利空不言自明,以后市场还是要靠业绩说话,这些正是以外资天天天买的行业龙头类个股为主。恐怕以后散户也要学会价值投机了,这是将来的趋势,这两年时间算是进行的入门培训,也就是因为这样行业龙头公司都被买到了天上,这种位置后再去动手确实考验人心。可以预见以后大部分股票可能要在地板上反复的摩擦,无人问津。

又是猜到了开始猜不出结局,早上大幅杀跌,券商一马当先力挽狂澜,救大盘于水火,指数又是一个大V反转走势,面临3050的重大关口,这是震荡了几个月的区间上沿,如果主力有诚意就会动用大权重一举突破,今天离3050也只有10来点距离,所以突破只是一个想不想的问题,也就是大权重一哆嗦的事情,如果突破,只能尾随,再次看多做多。明天又是考验主力决心的时候。今天的2600亿的量能太单薄,至少要3200亿量能才比较放心,第一个小时也需要1400亿以上的量,还有小盘股不能像今天一样拖后腿。条件已经给出,主力明天看你们的了。

大V反转的背后又是冰火两重天的节奏,前期的高度个股基本都在杀跌,上涨的动力来源于新面孔,基本都是低位板块低位个股,另外周期类股票开始活跃,像化工、资源、纸、水泥、玻璃、地产等等,到底是要开启新周期还只是说补涨,如果这些板块能和大盘共振突破,应该算新周期,如果不能,也只能看做是补涨而已的估值修复。

权重中的战斗机中信证券这个庞然大物今天居然涨停了,成交150亿多,这只券商龙头一般不轻意涨停,它的涨停,要么预示着券商行情的开始,要么预示着它们的收尾,这么大的个头,它的持续性是让人最关心的,还有券商板块中的头部类股票今天都是大涨,海通、中信建投和华泰,这是券商中的中军品种,这可不是一般资金玩的品种,基本都是某队和机构资金主导,中军们的上涨其实也算是主力上攻诚意的表现,今天诚意有了,还得看持续性,这就是大盘的阵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