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算有效突破吗

昨天大盘意气风发走了个大V反转,今天想突破也就是一哆嗦的事情,但是临到关口还要磨,全天微幅震荡,尾盘收高,昨天突破的条件一个也没达到,但是主力探盘能力超强,只是想不想的问题。指数虽然收在3050,但是一没量,二没幅度,三又是尾盘画线画出来的,刻意为之,所以这个不能算数,现在还缺一根放量大阳线去确认,否则还是有隐忧。

券商涨大盘涨,今天券商休息,所以大盘没有发力。

医药股大涨,跟武汉出现不明原因肺炎有关,很多人想到了非典,至于是什么情况等待官宣即可,消息刺激而大涨,也会因消息而大跌,这个板块只看消息发酵情况。

种业股大涨,也是一则批准转基金玉米的消息影响。

昨天大跌的高度个股今天情绪有所修复,也有反包个股出现,但是扭扭捏捏意志不坚定,不看好反包后的走势。

今天是年线、月线收官,刻意的画线行为确实好看,只是感觉缺了点啥。

最后祝各位股友元旦快乐,节后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