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东现炮火,大A怎么办

一早中东传来消息,老美火箭弹袭击巴格达机场,炸死了伊朗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中东局势骤然紧张起来,避险情绪升温,原油和黄金大涨,年初中东又来只小黑天鹅,不过这种事情又不是第一次发生,影响一下短线情绪而已,大规模冲突发生的概率极低,基本上都是玩点阴招。

指数昨天大涨今天休整,又是标准格式,量能也还在3000亿左右,需要观察的关键是下方缺口是否被补,不补更漂亮,补了不破3052也还算强势。

网红概念昨天说鸡犬升天前排都在加速,也不好玩了,今天就是暴力分化,只有前排和补涨还能封涨停,其它中位股率先掉队,大肉阶段大概率已过,后面可能就是残羹剩饭类的。

种业股表现超预期,板块几乎涨停,核心的大北农登海种业隆平高科三家公司都出现东川军团加假机构加持,这个板块由其一已之力引导最后发酵成功,不管真假机构市场就认这个,一人玩起一个板块,牛叉啊。

跌幅榜有几家跌停,大部分都是庄股,领头的惠发食品,前期不停涨涨不停,短时间一看也翻了倍,今天主力暴力出货,看它如何表演,这个货本人在它启动时参与了一把,只弄了个小钱就跑了,谁知道人家后边天天涨。

券商天天换面孔脉冲拉升,但是板块力度天天不如人意,由于没有走坏,只能照着信仰去忍一下。

在指数没有补掉缺口前,一切调整都是正常的,也不用管外围炮火连天的,跟咱们没什么关系,只是影响一下大家情绪。继续持股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