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个仙人指路?

周末我们知道国际局势大震荡,原因大家都知道,外围大跌,炮火三剑客(黄金、石油、军工)大涨,市场风声鹤唳,很多人直接转的很悲观。但是笔者倒是不怎么担心,文章也提示,大A要走自己的路,唯一需要担心的技术小级别的顶背离还是修复不了、权重的不作为,特别是券商板块,根本没有组织进攻的意思。这也就是指数冲高回落的原因,小马再怎么使劲也拉不起大A这辆大马车,虽然量能继续释放中,但是明显不够,大小兄弟不能同心协力办事,只能结构性行情。

现在还是权重搭台,小股唱戏,看看创板成交1500多亿,占沪市成交一半左右就可知。

今天的市场十分跌宕起伏,故事分为三个部分,早盘震荡拉升,1:00—2:15震荡回落,2:15—3:00回拉。指数收出长长的上影线,上个周末就来过这么一出,后来我们知道确实是仙人指路,第二天收复,今天的上影会不会复制上周走势呢,答案是不一定,看看权重的50和300指数,明显不想干活,靠小盘股收复不太现实。高位大白马有资金出逃行为,像眉清目秀的维柴动力盘中差点跌停,前几天的神酒也是。不过高高在上的白马下跌有利于资金出清从而介入低位蓝筹股,从这个角度上来说也不是坏事。

热点三大块。一是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车,涨停一大片。消息指出国产特斯降价幅度引爆眼球,到了30万以内,算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了,一旦普及起来会分食其它市场蛋糕,但特斯拉产业链上的公司明显利好。这一板块一个多月前就已提示中线机会。二是炮火三剑客。黄金、石油、军工,这是跟市场跷跷板的板块,不过受消息影响明显,持续性不足,介入时机不好把握。三是转基因种业,龙头大哥哥大北农五连板,东川军团功不可没,上文专门分析过这个事情,板块暴涨两天,因为是新媳妇,不少资金觊觎。

操作上。今天手中个股都在上冲中跑路,基本都先落袋,只剩两个没表现的券商股。原因吗主要是个人股票方面,手中都是边角料个股,只能指数大涨中跑路,要不然指数没调,它们就得调。仓位只剩一成,还是等机会做主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