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围绕3100点市场还有震荡

昨天说指数是不是仙人指数,今天立即给包了上去,市场强势依旧,谁敢看震荡就打谁的脸,不过小时级别顶背隐忧并没有消除,如果不能靠权重快速拉上去的话,大概率围绕3100点上下各50个点进行震荡消化。

市场每天一个热点轮动,今天又变成了机构大吹风的太阳能,其实核心是山煤国际的异质结电池,市场又来个科普动作,涨停又是十多只,现在的热点发酵快拉升快,拼的是消息来源快,手速快,一天就可以干到高潮,然后次日分化,手速慢的只能逮到后排,追一个割一个,如果手速不快,最好的方式只能被动的等风来,说不定你要的风明天就到。

纵观这段时间的主流热点,始于星期六打开了上涨高度,网红、转基因种业、文化传媒、新能车、到今天的太阳能。不管什么热点,其实核心只有一个,那就是机构逻辑认可,先发研报吹风,再介入上龙虎榜,再吸引短线接力,最后散户同共吹棒起来。这就是市场现在发生的事情,以前是看见机构介入就砸,现在是看见机构就上,机构成了现在市场风潮的引领者,最后打上个标签,美其名日价值投资,世界在变,市场在变,我等也只能跟随市场节奏起舞。有时候真的怀疑这批机构新招了短线高手做操盘手,现在也玩起了涨停接力游戏,机构也敢越涨越买。

今天的二点半发生了一件小事故,金融的绿庭投资拉板,南京证券大涨,然后过了没多久,2.48分总龙头星期六给吓出了瀑布杀,一并将众网红小弟拉下了水,敢情这券商不是定海神针变搅屎棍了?明天如果它不能修复,热点可能有退潮嫌疑。但是补涨还在进行当中,盘面氛围可能多些了震荡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