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只能涨不能跌

昨天观点大盘还要围绕3100点上下50点震荡,对于今天的下跌应该没有什么意外的吧。

技术上是一方面,但是早盘的消息传来,外围局势又升级了,又是导弹又是飞机坠落的,风声鹤唳,外围大跌,炮火三剑客大涨。如果没有这则消息市场不会跌这么多,这是实话,技术叠加消息共震,杀伤力不小,昨天提示的尾盘一则事故提前预示了今天的一切,星期六没大跌,小弟们都趴了。又开始看见大面出现,每次出现大面股,就预示着不能全力开火追高。

外围虽然不好,剑拔弩张,但是客观分析一下,大打可能性还是不大,除非某些人丧失了理智,拿国运开玩笑,所以局势应该是紧一下松一下,小震不断,绵绵不绝。知道了大基调,大A还是靠自己在走节奏。

为什么说明天只能涨不能跌呢,一来3050缺口意义重大,补了就变弱,所以收盘不能破3052,另外个人指标今天已经挨着线了,明天不涨就会破,从而引发长时间的调整。

热点上。炮火三剑客受消息影响大涨,不过既然是受消息影响,持续性也不得而知。新能车又有消息刺激,成为这三天最大的热点,而且还上了联播,继续维持中线机会不变,三天两天有消息刺激,板块不热才怪,只是受今天盘面大跌,炸板也不少,龙头也浮出水面,奥特佳天汽模常铝股份三家争霸,花落谁家,边走边看。

券商这个板块让人又爱又气,怒其不争哀其不幸,该干活的时候偷懒不说,砸盘总缺不了它,弱于大盘第五天了,明天能不能争点气,定盘神针别真成了搅屎棍。

今天利用大盘下跌介入点股票,两个特斯拉两个昨天机构大买的票,一个科创。四成仓。明天指数收破3052就全跑路,不破就看情况增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