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选择方向

前边提到目前指数大概率围绕3100点进行震荡,目前已震荡七个交易日,符合预判。但是市场也不能无休止的震荡下去,所以下周一会有一个小方向的选择。这期间有利空有利好,利空有外围冲突,利好有冲突暂缓和签协议。这些消息都没让大盘有过大动作,还是大A走自己的路。

从昨天开始短线情绪急转之下,连板率、炸板率、涨停收益率都不乐观,要不是指数大涨还会以为是市场冰点呢,今天也不例外,短线情绪也不行,大面股开始多了起来,这对于操作的指导意义更大,赚钱效应不行,只能回避先。等待情绪回暖,接力氛围回升。

板块轮动变得非常快,基本都成了一日游,低位股拉板盛行这都说明上涨乏力,再加上券商两天的高开低开,毫无进攻可言。

短线接力不行后,趋势股开始活跃,都是硬核业绩股,一来这段时间没涨多少做补涨,二来机构回补,游资不行机构上,这也是轮动,不过持续性不佳,哪个股票有人回补哪个涨,一旦没人买入就横盘。

今天涨停股票大部分都是庄股,要么机构庄,要么其它庄,游资一休息庄股就盛行,还是体现的盘面弱的特征。

现在流行拼手速,好股票要么一字,要么秒板,基本是勇敢者的豪赌游戏,涨停买定离手后后边交给老天,运气好抢到并封板吃个肉,一旦炸板就是面,正所谓好板没机会,有机会的都是面。今天连板的10只股票只有三只给了机会并封住,这个概率跟赌没区别,不好玩。

操作上。前天大跌介入,昨天大涨跑路,今天只弄点练手仓玩,等情绪回升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