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上涨是否结束

昨天说是变盘日,大盘也是选择向上了,但是其中内伤不少,一是没放量,二是小马拉大车,权重只做了个尾盘,好像是为了创新高而新高,由于今天没能补量,也没有补上上涨幅度,昨天的上涨好像是最后一冲。另外随着节日的临近,很多大资金陆陆续续休息,只有机构资金坚守岗位较多,可以预料,年前这几个交易日,很难放出量来,也出不来新概念,只能围绕老题材做做文章。

今天的高开低走,预示着上涨告一段落,创小板可能还有反复上冲机会,但是年前也无大看点,小级别60级别双重顶背离,应该调整个五六天,目标应该是回踩20线或3050附近。

这几天机构抱团的科技硬核股纷纷创新高,短线情绪连续冰点,指数和短线情绪背道而驰,这种现象不可长久,总会一方战胜一方,现在看情绪一方有获胜迹象。其实上午一度短线情绪回归市场,连板个股也一度14只,刚刚好了没半天,在尾盘重又情绪回落。这跟两只特斯拉股票有关,一是丰元股份尾盘炸板回落,另一只高度板模塑科技回落收绿,人气杀伤不小,看看明天能否修复人气。还好总龙头星期六回落还算正常,尾盘网红股有补涨反应,密切关注总龙头走向,如果走弱,代表退潮期继续。

机构抱团股能够创新高跟现在基金大卖有直接关系,更多的算是一种套路,要想新品卖的好,重仓股必须涨,以老带新,以新养老。

现在的高度板只有三板,连续两天只有两只,更多的是反包走成趋势,所以连板股少追为妙,可以低吸博反包。

这两天也没怎么操作,都是练手仓,等短线情绪回暖再说,现在是只看指数觉得都是机会,一操作发现都是坑,中看不中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