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是否结束

前天提醒大盘反弹结束开始调整,再一次马前炮的进行提醒,市场到今天连收三根阴线,创板逆势抗跌,这个也是提醒过的,包括逆势的板块也在预判之内,市场走势和笔者预判完全一致。

连续调整三天后,离笔者所说的调整5.6天也很近了,主板明天再折腾一下应该会有反弹,但是创板走势逆势抗跌,这个节奏和主板不一致,不排除进行补跌。

年前不会有新题材出现,市场活跃还是老概念,硬核科技的芯片、软件,网红、新能车、转基因种业,对了还有今年大涨过的老妖怪们。

高标股星期六诚迈科技已经逆天,双双十倍涨幅,今天都涨停,不过也到了该谢幕的时候了,标杆竖起来的目的已经达到,小弟们有了参照。

现在市场还是抱团行为,以前是抱团大消费,现在是抱团大科技,还有抱团星期六和诚迈这种妖股,这是近段时间缩容市场的写照。游资机构化,硬钢有逻辑的概念股,机构游资化,动不动就连板拉,这些都是新变化,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永远在变。

短线情绪上没有大的改观,三板不过岗,不过今天有只股票打破了惯例,英维克这只机构参与品种,叠加5G、华为、云计算概念。能否把短线情绪带回来就靠它继续连板了。

科创板今天大暴发,已经默默走强一段时间了,不过今天的暴发可能预示着短线毕业照,但是中长线还是多注意的,毕竟也是大科技。

这几天的调整是为了年前的下周能有个红包收一下,一般年前三天都有红包拿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