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进场捡个小红包

受外围大涨影响大A高开冲高回落,日线4连阴,离反弹又近了一步,昨天说今天折腾一下就差不多了,意味着今天没有单边上涨或回落,目前指数还在按提示的节奏在走,随着年关将近,下周有望迎来发红包行情,既然是发红包,就不要有太大期望,多少随意,大部分这段时间没涨的股票应该是对象。但是这周大涨过的股票大部分应该无缘了,所以把握好节奏。

指数离下方缺口和20线越来越近,特殊时间窗口的到来意味着指数没有大的波动,小阴小阳为主,以修复均线,待年后再选择方向。

科创板超预期的继续第二天霸屏,一天20个点的诱惑是不小的,但是想成为主流还是比较困难,应该是走成趋势为主,它们的惯例和次新差不多,要么收尾要么占据上下周期的缓冲时间活跃一下,作为一种过渡性题材炒作。

星期六今天不再是星期六了,尾盘不出意外的炸板大跌,包括另一只十倍牛诚迈一早就在绿盘震荡,它能坚持到尾盘已经难能可贵了。老龙一死新龙急吼吼的卡位,昨天提到的唯一四板股英维克趁龙头跌落时一把卡位上板,试图成为新龙,现在成为最高连板股5板。

创板指数可能下周补跌,代表的是最近涨的多的股票,但是万一不补跌还能跟上证同步反弹的话,那就是该弱不弱,更需要刮目相看了。

操作上今天打了两个首板,星期六炸板后半路了最高板,都是娱乐仓。

马上临近春节,下周事情较多随时可能断更,敬请见谅,提前祝各位春节快乐,来年大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