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一周只做了一件事

大盘的补缺口之旅还在进行当中,几大指数除了上证和50指数没有完成补缺任务外,其它指数悉数完成,YQ带来的影响越来越弱,补缺任务也差不多该结束,一直提示的回落过程并没有来,可见指数有多强势,不过走势并非市场自然形成,背后无形的手在掌控,技术自然失效,不过该来的不会缺席终究会来,上篇说到,现在没法出门,全民炒股进行中,这可有上周末的开户人数进行验证,能在出不了门的时刻有事干,而且玩的不亦乐乎,这段时间的量能每天3000亿以上就可知晓,不过随着陆续开工的到来,这种情况不会再持续,就看开工速度的快慢了。YQ高峰期就出现在本人预测的5号左右,虽然总人数还在增加,但是前边说了主要看增速,等疑似处理的差不多的时候可能就是大规模开工的时候,这一阶段就算过了,后面主要提防的开工后的反复,不过按现在防控力度,很难再有大规模反复,随着天气变热,6月前就可消灭殆尽。

从赚钱效应上看,年后两周行情中,其实只有上周的三天的时间是无脑赚钱效应,上周五到本周五,这段行情是轮动行情,每天热点轮换,持续性并不好,不过从大的板块上还是能找到主线的,上周是YQ概念,这周是科技行情,虽然天天轮换但都是在大板块之内的变化。这周的YQ概念可以说是走了个大A走势,正好对应上周的大V走势,正所谓来的快的去的也快,让好多不断抄底的短线人士吃了不少亏,中间连反弹都没得,什么龙回头都不见效了。有人抄底就不反弹,可能等所有人不敢抄它们底的时候反弹姗然而来,不过也就是个反弹,上周大赚的人这周大亏,而且是其它个股都涨的情况下。本周的科技还是围绕着马斯克同志和软件、芯片展开。马斯克同志概念包括特斯拉、光伏、卫星导航,市场都知道抱大腿玩,后面还是提过的中线机会,软件包括在线教育、远程办公、云计算、大数据,这个板块以YQ为契机,很大可能会形成以后的一种社会趋势,所以中线还是可以关注的。

这周市场只干了一件事,那就是盘中跳水尾盘拉回,每天都是如此,直到有一天跳下去就上不来了,具体哪天我也不知道,今天就更加明显了,尾盘收回力度也不如前几天,还是在培养大家的思维惯性,就是盘中跳不可怕,搞的很多短线选手这周都是胆战心惊的,二点半才敢动手。

指数上什么时候确认调整呢,上证跌破2900点收不回,创板跌破2050点收不回就可确认。这两天短线情绪已经回落,连板股数量和涨停溢价都不行,大面股天天有,已经有提前指数退潮的迹象,对短线选手不太友好,这些都是需要提醒的。

能收复失地的股票才是好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