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是否面临着调整

节后市场连涨三周,万亿成交今天第三日,可见市场之火爆。前面分析过市场资金宽裕的背景,前天央行刚收回流动性,这两天又降低LRP利率,变相降息,另外一月社会融资规模大幅度增长,可以看到市场每当需要休整时就有利好刺激,只能反手继续涨,涨的让场内场外的人都胆战心惊,这个时候看多看空都有风险,只能随着趋势走,只要大盘没破5天线,只能战战兢兢的继续看多,但是上涨到这个位置只能小心翼翼的面对。

今天指数冲高回落,一来面临3050关口压力,二来YQ有点小反复,比如湖北数据反复、比如几个监狱出现病例、比如韩国的集体病例。YQ概念一脉冲大盘应声回落,至于下周走势,还要看这波龙头的秀强股份,这只龙头从开年YQ开始就一直伴随市场上涨,也打出了14天12板的成绩,龙头落幕市场也会伴随着大震荡。今天的2.10分随着券商的回落,秀强同志也从涨停来了个瀑布杀,三天两杀也说明筹码大幅松动,然后高位股涨停被砸不少,主要看下周一情绪修复,修复的好自然还是拍拍身上的灰尘继续前行,如果修复不了,短线退潮不可避免。

操作上。今天出了深康佳四天弄了35个点,昨天打板介入的网达软今天一字继续拿着,润欣科技弄了7个点,恒信东方今天该突破有点扭扭捏捏,弄了五个点跑路,前两天做了两只科创股都止损走人,今天5个点弄了点维科练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