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妈和机构的对决

周末大家对宽松的预期再次增强,不管是放水和降息都有所体现,YQ现在国内逐步缓解,国外反而更严重,随着复工进程的加快,口罩开始再次表现,毕竟一开工就需要准备N多才够,现在市场根本不缺钱,大爷大妈们加速进场,从量能上就可见端倪,今天成交超万二亿,再创新高,另一面周末的三大头部券商开始提示风险,中信、海通、华泰,其中中信在期指大开空单应对,但是这还是打消不了广大散户的进场热情,人人都知道风口在科技股,只要有回调就是干,所以今天指数是两个风景,权重受打压收绿,小盘科技股继续创新高,猜技术不难,难猜的是情绪化的人心,只能用疯狂两字形容,人有多胆地有多大产再现江湖,反而是老油条们越来越谨慎,新手力压老油条们,但是过段时间再看,市场一旦回落,老油条们又会力压新手们,这是市场不变的真理,一个要的是疯狂即死,一个要的是细水长流。

科技股是主战场连大爷大妈都知道,看看两个数据就可明了,深市今天总成交7700亿,其中中小板成交3300亿创板成交2800亿,剩下的深市权重们只成交了1600亿,这还是包括了像京东方这种百亿成交的科技股票的,哪里有量哪里就有鱼,但是这么疯狂的状态能维持多久谁也不知道,你可以选择见好就收,不赚最后一个铜板,也可以被动5天线防守,或者壮着胆子继续干,你是哪一种?

今天最热点是华为、5G和口罩,华为有明天的HMS系统等新产品发布,围绕华为不管是软件还是硬件统统在涨,5G是周末有利好消息刺激,这两个板块加起来涨停有八十只之多,芯片涨的太多有一定分化,不过余温尚存,特别是跟日本和韩国YQ引发的停工预期有关的短线继续强势些。

操作上。维科技术低于预期弄了5个点跑路,今天打板5G股凡谷,手中的网达软继续一字板拿着,浮盈21点。这么疯狂的势头我是不敢大仓位玩了,只能小仓位的滚动着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