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股横行市场

一直担心的调整今天正式来了,这是在外围拖累之下发生的,也是在场外大妈奋勇进场后发生的,周一开始场外大妈跟主力大对决,在连胜两局后今天败下阵来,癫狂的市场终于归于正常。历史一直在重复从未改变,市场每次也是在群情激奋后把后知后觉者套在山顶。

从昨天开始10元以下的低价股就开始霸屏,虽然博文没做,但是啥号一直正常进行,昨天专门提醒低价股横行就是挖最后的土豆,因为进场的大妈们最喜欢的就是这类品种,高价股不敢碰,只能玩几元股,今天更是低价股横行市场,涨停个股中三分之二都是这样的品种。市场退潮正式开始,高度板开始下降,所以你懂的,追高需谨慎。对基建的预期今天大增,大基建开始补涨,也可以看做是护的动作,前期涨的太多的科技股大面积跌停,市场高低切换,对于操作来说,无脑赚钱的机会少了,大盘需要回踩后再做打算。

上证指数第一支撑2950,创板2100附近,能撑住还可以横盘震荡,撑不住就需要二次探底。今天量能继续释放,成交额虽少了一些,但是量比昨天还多,为什么,因为今天成交量来源于低价股。

另外这几天很多高位股都看到大概率见顶的对数价格,比如5.88元、10.10元、21.12元诸如此类比较有规律的最高价,涨了太多后出现这种价格就需要多个心眼,以防见高点,

比如虹软科技的109.88元、天晟新材的8.33元、华锋股份的16.11元、苏州固锝的15.99元、赛意信息的24.42元、安洁科技的32.44元、指南针的74.74元,实在太多了,没事可以找出来多观察一下。

操作上。昨天介入的南玻A五个点跑路弄了8个点左右,今天练手打板钢铁股沙钢,低吸两只都是小失败,这几天一直采取谨慎的小仓位滚动练手就是怕大盘有这么一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