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股会不会补跌

上周五博文标题就是这周会不会调整,并且提出了笔者的担心,今天回头再看盘面,指数和个股本周大跌,有很多个股跌了30点都多,风险总在不经意间到来这一历史规律再次显现。

前段时间是新股民嘲笑老股民胆子小,还有段子说不要和老股民在一起,会耽误赚钱的,这句话只对了一半,其实还有后半句叫做老股民能让你不赔钱。笔者在这个市场十余年,历经多次暴涨暴跌,能全身而退就是靠着这份谨慎而已,本次下跌笔者再次完美躲过,希望经常关注的股友也是一样,把赚的钱装到兜里才是王道,不要做了纸上富贵。

这次中信在上周大开空仓,特别是中证500的小盘股,再次完美踏对了节奏,奇怪不。

从上周开始,管理层就有降温市场的意思,只是场外入场者众,让大家少了提防,昨天公募基金募集资金开始有了一万元的限额,什么意思不用再说了吧,前几天号里提醒好多高位股出现了容易见顶的对数价格,再加上外围YQ加重,全世界资本市场陷入恐慌中。所有的这些加在一起市场出现下跌还意外吗?很多事情不是不来,时候未到而已。

下周最应该提防的是强势股的补跌,毕竟很多个股跌了那么多,指数也连跌五天,个股下跌有先后,该跌的还是要跌的。

空出仓位的股友们下周有福了,再次历经大跌后又该提醒机会的时候到了,炒股其实就一件事,跟多数人反着做,至于跌到哪里抄底,就看先跌的龙头类个股什么时候止跌,比如今天就看到了前期的牛股秀强股份和深康佳有了异动。

操作上。这几天一直谨慎对待,小仓位短线练手而已,为了就是预防大盘这一手,介入的沙钢股份欧菲光英唐智控福建水泥都给了出逃机会,除了欧菲光微亏一个点外其它都给了点小肉沬,老手要的就是跑的快。

看本博不一定能让你赚大钱,但是风险来临时一定能让你少赔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