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基建VS新基建

受老美降息50个基点影响,市场降息预期大增,毕竟外围其它市场都在纷纷跟进,今天市场风口转向老基建,其实说到底就是周期股,影响最大的地产产业链反应最大,新老基建PK中,新基建败下阵来。前天预判主流大基建没有问题,专门说芯片只有反弹机会也应验,只是基建内部非要黑白分明的分新老基建造成内部分化,主要还是老美降息影响增加了老基建的分数,科技属性的股票暂时让位。

指数现在当成个股炒,上窜下跳极度不稳,特别是外围动不动暴涨暴跌影响大A开盘,但是咱还是以自已节奏为主,外围只是影响一下开盘。沪强深弱态势初现,炒作转向主板市场,今天成交在连续上万亿后首次差点低于万亿,也说明市场被震荡怕了,不敢乱动。后期指数只要在5天线上问题不大。

周一及时进场后主做的就是大基建,但是新老基建配置的都有,还有昨天本想格局一把没出,利润全跑了,今天早盘看创板杀的猛,也不敢格局了,把手中股票出了个七七八八,这把没弄到多少油水,老基建赚钱新基建赔钱。让我先安安神再作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