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根神针管用不?

现在大盘在没有护的因素情况下主要参考外围走势,正因为外围暴涨暴跌,咱A也给带成了神经病,虽然跌幅小于外围但杀伤力也是不小,昨天A50提前拉升小幅收跌,早盘美股期货指数也是顶到上涨的熔断点,可以说给了大A一个喘息的机会,还好这次抓住了机会,高开回落再拉回,收了根神针,技术上指数探到了2715前低附近,不出幺蛾子是要有点支撑的,所以大家心领神会,有抄底盘出现,但是这根神针是否有效还要观察外围走势,毕竟这段时间收出这种貌似止跌K已不是第一次,但次日都被外围给带偏了。

科技止跌则大盘止跌,也才能带来赚钱效应,这就要观察核心的中兴了,昨天利空跌停,今天差点又跌停,只有它稳住不跌,才能给其它科技股以机会。

特高压成了新基建的核心,5G因为中兴拖累而不稳,暂时活跃度不行,光刻胶有大基金二期的预期这两天表现也不错,只是大环境影响了其发挥。新基建核心通光线缆昨天炸板今天能再起来是热点活跃的脊梁,因为现在都是杀高标,而且一旦杀起来就是A杀,一路不回头,二三个跌停很正常,它今天能抗住而且再次涨停给了市场点信心,做不做都要盯的个股。

有能力的可以小仓位玩跑的快,没能力的就等外围和大盘企稳再玩。

操作上。上周五介入股票到今天全部出完,智光电气弄了15个点、北巴传媒弄了13个点、杭电股份弄了7个点、朗科智能弄了个馍、亨通光电亏4个点、宜通世纪亏6个点,今天练手三只,三个点上通光这只龙头、太阳电*特高压、打板宁波联*,练手仓。这波操作经历了昨天的大盘暴跌,不过运气还行,赚了点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