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杀强势股的反弹行情

昨天G20会议开闸放水5万亿美元,刺激力度不可谓不大,历史之最也不为过,面对YQ,全世界都坐不住要坐在一起商量怎么解决问题,不管各国怀的是什么小九九,现在都要共同面对,YQ对经济的影响开始显现,资本市场担心的不是YQ,而是其对经济有多大压力。能解决成什么样子要看各国有多少诚意了,外围还在反弹中,不过技术上也到了压力位置,这次反弹完全是救出来的反弹,反弹过后还会自然回落寻市场底部,大A节奏其实也差不多,政策底出来要寻市场底,但是前提是先反弹一下。

大A走势现在完全沦为外围小跟班,以前是咱强人家弱,现在该反弹了又掉了个个儿,人家强咱弱,真心是诛心走势,不过前面提醒的反弹高度2800?2850?今天摸到第一目标就全天冲高回落,反弹时间五六天今天是第四天,靠着现在的这点量,反复折腾是不可避免了。现在大A不怕低开就怕高开,这脊梁有点太软,丝毫硬不起来的感觉。

这周反弹是短线选手的恶梦周,专杀高度板专杀强势股连杀一周,毫不停歇,今天估计还创了个记录,连板个股涨停率为0,连板个股5家,有两家还是尾盘为了凑数,这不是冰点,简直是掉进了冰窟窿封上盖子。谁强杀谁哪还有强势股哪还有赚钱效应,没有量就情有可愿了。这种行情算是机构主导,有机构买点就有点上涨,没机构买了就回落,不过前面文章提醒过这种现象。

热点上。昨天阿里发布淘宝折扣版,其实就是按用户需要订制商品,省掉中间环节,算是新模式,早上C2M这个板块全面爆发,涨停十多只,很多股票属服装类,其实还属于消费概念,前边提醒的市场进入后YQ阶段,主要就是恢复投资和消费,这段时间市场一直围绕其打转,前边是基建包括老基建和新基建,现在是消费包括食品、汽车、服装、电器、医药等。投资上有周末降息预期,早上水利和铁路基建火了一波。惠而浦二板先手龙领涨C2M,这算个新玩意,能不能带新鲜节奏继续观察,主要是杀连板太猛了,不知道能不能顶住压力走出新周期。

操作上。这周基本没玩,就是把老仓处理一下的问题,忍了好几天终于等来了个涨停,今天把新筑股份涨停上跑路,还是微亏的,就像黑牡丹一样的处理。手中还有个大亏十几个点超跌了还拿着,不过仓位忽略不计的。这波市场大跌本人操作还不错,还有户资金连创新高的,最6的就属万马科技弄了46个点,满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