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不走寻常路的大A

昨天冲高回落,吓得很多人赶紧看空,大A总是在你了无生趣的时候诱惑你一把,等你准备开干又蔫儿了,由于现在涨跌都没量,还是属于震荡范畴,涨了看涨打脸,跌了看跌还打脸,每次外围大跌咱很硬的情景今天再现,前面提醒反弹还没结束,但是走势曲折,不是一般人能淡定的了的,过程很反复目标还是很明确。MACD已金叉,后面就看量能不能放出来,能放就有空间,没量还是折腾。

前期有过三板以上的牛股全线反弹,涨停占了30家之多,算是超跌反弹,特别是前期的跌了三四成的科技股,能不能反弹就看它们,这也是前期提醒过的。

空间股在一片大面中提前走了出来,航天长锋和金健米业都是七板高度,它们不走弱大盘也无忧。

逢节跳水表演算是大A惯例,后天开始清明假期,这次会否不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