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肉之后有大面



市场继续以往惯例,昨天150家涨停,情绪高潮,紧接着就是标准的分化退潮模式,知道了市场情绪周期今天操作就不能高位接力了。能做的只有两端,要么龙头首阴低吸,要么做低位补涨。13个点以上的大面好几个,航天长锋、和佳医疗合康新能百洋股份英联股份,当市场出现大面时,咱应该知道不能乱追了,除非大面股得以修复。

指数还是没问题,昨天提醒的回踩缺口附近今天按剧情走,后面将持股线放在指数收破2800点即可。

昨天大热点板块今天没有资金增援只能缩容,今天起来的板块轮动太快,没有什么超预期的东西,只有一个三大报大吹的RCS概念(融合短信)算是新玩意,但是吃相难看,后面看看能不能超预期表现。

操作上今天利用大盘回踩做了点股票,振华三点入收获涨停,浮盈七个点,打板赛隆和佳隆。三成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