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也来谈省广集团的陨落

这个周末游资和散户们炸锅了,原因吗大家都知道,周四尾盘临近竞价时刻,市场总龙头省广被10万手大单砸废,引发跟风砸盘现象,周五市场情绪急转下,前期热门股纷纷大跌,大家都把锅甩给了中信上海分。上海分有没有错肯定是有的,了解这个席位风格的朋友也应该知道他也不是第一次砸盘,也不是第一次砸废一只龙头股,大家不能接受的是他最后时刻的砸盘,毕竟全天任何时候都有机会砸的,偏偏选择了一个尾盘偷袭式,并将一众大佬活埋并引起公愤。但是从技术上看,这个周四被砸是有预期的,周三已经缩量加速,周四又是加速,成交那么大,以现在整体市场的量能和承接,一旦被砸,很难保证次日活着出来,于上海分动了先手,还有一点,知名大佬都在车上,次日谁去接,除非有更大的大佬显身,或者次日大盘特别火爆散户去接,但是这段时间行情大家也知道,大热次日就会转凉,标准的震荡市场特征,说到底,市场现在不支持连续三天缩量加速,最多支持两天而已,但是这个砸盘放在上升市中根本就不是事,人气都可以推着它继续惯性上涨,错就错在他偷袭砸盘,并不给市场反应机会去修复,砸早一点省广凭人气不会死这么惨,被埋大佬周五早盘也试图自救的,不过大盘走弱,也逆势不起来。这个情况笔者倒是周三就有提醒,因为这也是市场标准的套路而已。


指数周五跌破这波上升趋势线,肯定走弱无疑,只是不确定走弱震荡还是直接再杀寻二底,这波反弹20多个交易日,属于弱反弹,高度不大,但是时间还算够,具备结束可能。周末市场没有什么消息刺激,只能顺着技术走势而行。其实如果市场主动回落,在节前下跌,对于5月反而更好,如果敢创新低将是大机会。

操作上。周三介入的股票说了周四要走,大连电瓷金山股份都是竞价跑路,因为它们都是跟风,一个跟风国电一个跟风天下秀,两只大哥和各属板块个股竞价都不强,小弟肯定得先跑路,电瓷弄了10个点,金山弄了4个点,东湖高新红盘走,亏7点,盈康生命止损3点。周四五都没有操作。仓位0.5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