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和短线情绪的背离

指数和短线情绪的背离

今天的大盘看不出主线板块上涨,但是指数却捅到了2900点附近,量能萎缩式上涨总不踏实,明显感觉到护的力量很强大,今天该休整指数却没有休整,把隐患放大到了60分钟级别,今天算是普涨,但是大部分个股都是打酱油角色,微红的居多,一句话,指数比个股强。

昨天高度板的京威股份中迪投资继续杀跌,影响接力情绪,连板效应很差,加上次新只有七只连板股,跟指数是完全的背离,到底是情绪把指数拉下来还是指数将情绪带上去下周便可见分晓。

情绪的蔫不拉及倒是成就了次新股,特别是近端次新,华盛昌不知不觉来到了5连板,已打破以前的三碗不过岗的惯例,但是这波龙头也就是6连板高度,下周一该股有度劫一战,成功了就上天,带起次新一片天,失败了也会很惨。其实次新这波的发起者是神驰机电这只庄股,短时间翻倍走势,次新有先人打出空间,大概率还能持续段时间。背后原因可能也有点创板注册制的影响,末批的审核上市标的也算是特以希为贵吧,还有近期的次新开板时间较早,没有透支炒作空间吸引了市场的目光。

盘面拉升混乱是昨天和今天市场的特点,早盘热点很少能持续到尾盘,拉了这个拉那个,哪个都是拉个半拉子工程,这样的脉冲很伤短线情绪,不到尾盘你都不知道哪个板块能胜出。

ST板块已经连续下跌好几天,天天霸屏跌幅榜,这也是前面提醒的个股一旦戴帽就是连续跌停的风险提示。

鉴于短线情绪较差,资金主要运作在趋势个股身上,难能可贵的还有点持续性。

操作上。次新的永新光学三个点跑路弄了三个点,未名医药止损三个点,仓位不到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