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费兴起科技反水

周末最大的消息莫过于花为和芯片的,发酵了两三天,意念盘可能都是一片涨停,毕竟只要是敌人反对咱们必须硬起来,以前都是这样,但是大家预期太一致的情况下,走势反而让大家失望了,相关板块都是高开低走套人走势,真利空的消费电子一早就开杀了,随便把大科技板块全部带了下来。

反制概念的稀土和农业倒是比较活跃,不过也算包括在大消费中,都是防御性品种,上周提醒的龙头抱团、毛衣、消费三大板块抢资金今天消费获胜。龙头抱团有点弱化,高度板的华盛昌、省广、轴研、未名今天全部停止了上涨的脚步,高度板成了两只五板的梦洁股份安记食品的两龙戏水,一个代表网红消费一个代表安记的食品消费,市场大概率进入龙头打过高度后的补涨阶段。鉴于重大会议将开,指数可能没有什么看头,主要看护国军表演,但是大部分个股可能都不会有什么好的表现,今天指数不绿就是护的力量,不是市场自然走势。对于操作来说连板效应下降后可能又要回归趋势股上,手慢的看戏也是不错的选择。

受一带一盔利好消息影响的头盔倒是涨停了不少,不过小众概念想掀起大波浪可能性也不大了,先看看再说,有超预期表现后再定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