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即将面临暴风骤雨?

这两天指数过山车,科技板块也是过山车,大涨后小心,其实就是特殊时期的震荡行情。但是指数已经磨到了末端,为什么用磨而不是走,主要是为了耗时间而耗时间。后面怎么走心里应该有个数。


科技的涨跌核心并不是大A的轴研科技容大感光,而是港股的中芯国际,它怎么走大A科技怎么走,今天它也是开高低走,那大A科技是不是一模一样。

高标股昨天续命一天后,今天再次退潮,轴研科技跌停,泉峰汽车跌停,大面随时来临, 这些话可能大家不爱听,但是提醒风险我觉得比天天提醒机会更重要,毕竟不做股票只是不赚钱,但是做错了是要亏钱的。

昨天尾盘二成投机的黑芝麻今天反抽平盘附近走人,弄了九个点,今天没有其它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