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消息解读

消息1: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至2021年底,这是继上次延长到今年年底后再次延长。

解读:10万亿级别的资管产品再次不用着急清理,其中部分是股票,所以利好是无疑的,特殊年份,安全第一,管理层对市场绝对是稳定第一。

消息2:老美再次放水1.3万亿美元应对经济不振。

解读:这是继续印钱的节奏,美股已经有所表现,美元指数继续下行,其它资产价格水涨船高,包括黄金消息


3:抖音和美国的故事,先说微软收,后来又不同意收,继续下死手,反反复复只有一个目的。

解读:事实证明,只要谁威胁美老大位置,不管是他国还是他企,美只有一个做法,那就是弄废弄残,而且盟国也不可避免,以前弄死了多少知名公司,对此只有一句话,人狠话也多,抖音不是第一家,也不会是最后一家。


消息4:很多热门股继续降温公告。

解读:包括,中亚股份、传艺股份、英特集团澳柯玛,其中英特和光启被重点监控。意思是说炒可以注意吃相,最起码也得有点实锤的东西玩。很多疫苗链公司没有公告,比如西藏药业,上来快十倍了,好像没什么事。英特和光启走势影响这波高度板表现,需要注意面对利空,俩哥如何表演,是低头还是硬着怼?




说完消息再说市场。

本周疫苗链股票是不可一世,火完全周,下周分化开始加大,后排小弟恐要抗人了,核心标的有反复,不会像本周一样无脑怼高标了。各分支龙头也已现形,补涨股票不断挖掘中,高度逐渐递减吧,想做放低预期。

技术上。周一比较关键,正常情况下5天10天线周一金叉要回踩,如果没有大跌出现破5天线,可以继续加乐观,本来对于指数运行到3300之上要震荡回落的,但是市场能撑到金叉这一步确实有点超预期,所以给大盘两天时间去确认即可,做好随时跟随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