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高低切换,乱追倒处有面。

周末消息相对平静一些,除了制裁的范围扩大了些,市场还算抗揍,除了中小创指数其它指数都是红的,里子是有些不堪的,也就是指数和个股情绪的不同步再次出现。

中信两兄弟再次扛起指数,建投同志盘中涨停,尾盘被砸,两兄弟的上涨并没有引起整个券商板块的大暴发,更多的还是对其整合预期的反应,指数涨跌还得看这两兄弟呢。

大基建板块受铁路投资增速超预期而大涨,建筑和铁路基建有所反应,也是扛指数的板块,连板股的精准信息概念众多,是个万金油,也有铁路基建概念,也可算做是对它的补涨反应。

除了券商外,大金融的保险和银行今天也加入护的大军中,上述三个板块是权重指数能涨的最大功臣,这些板块都是位置比较低调整时间充分的板块,可以当做板块的高低切换现象。

精装修:这个板块是机构一直在推的也有机构参与其中,里面包括装修、建材、厨卫、家电,地产行业大佬的碧桂园、万科等都有对相关上市公司的参股行为,既然大佬和机构都有参与,后面应该继续走中线的。装修大哥金螳螂三板领板。

军工概念涨的太多,今早冲高后回落,但是作为主流板块,补涨的小弟也是不少的,板块内还有20家左右涨停,不过涨多的需要注意不要乱追被面,作为机构介入较深的板块,中线还有机会,只是板块连续暴涨后,短时间内属于补涨者的天下,节奏不能乱。

天山股份的重组预案超预期,将来成为超越海螺水泥的市场老大,同为中建材旗下的兄弟宁夏建材祁连山资产注入预期落空,这俩小弟大跌收场。

苹果概念受消息影响今天是暴跌,是吃了大嘴同志的亏。

跌幅榜上还有30家左右的跌停再现,大部分都是位置相对比较高的主,所以高位股需要注意一下连锁反应。

君正和光启作为连板高度代表,今天已现疲态,君正反包三板,光启反包只有一个板,所以前期连板反包预期要逐渐递减的,不过英特集团反包二板倒是受它们影响小些,尾盘还能封板,能超越君正反包三板好像也有难度的。

高度龙头的走弱正式开启了退潮期,这个时候补涨的多,超预期的少,高低切换,乱追不太划算了。

权重指数是收上上去了,但是个股跌下去返上来的就比较少,所以有点光红指数的感觉。

今天老实看戏,没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