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个玄乎的事情

接触时间较长的股友应该能猜出来我要说啥了,这么长时间的接触下来,有些魔咒还是要防的。

今天早上7.50分,网络又断了,折腾了几次网络没有任何反应,于是就知道光纤又被施工弄断了,这种事情在最近三四年中发生了很多次,记得不错的话应该是8次,断网8次,有7次都迎来了大盘的急转直下,这个概率九成堪称神预言。有的是开盘就不好,有的是上午涨下午跳水,就像今天。

几次断网中,短的几个小时,长的三天恢复,我记的有次断网时间短,就是8次中不灵的那次,网络一来就手痒做了一把,结果当天大盘没事红彤彤,自己买的股票逆势暴跌,这得是千里挑一才能有的结果,经过的次数多了就学乖了,只要断网一切谨慎,于是就有了本人这个断网魔咒,大家全当故事听听,但本人却当成了一种警示,次次显灵,你让我如何不信呢。

断网的事情的也分大小,软件的卡顿也是小的断网,这种情况显灵的比例一半对一半,影响小些,但是当天卡顿次数和卡顿时间长短跟操作顺不顺利成正比。

停电也算,不过停电次数有限,鉴于样本太少,显灵概率不一定很准。

断网时间长短也会影响大盘的表现,反正是跟时间长短成正比的。

炒股时间长了什么妖魔鬼怪都得遇见,这就是本人的玄乎事。

言归正传说点正经事。







盘面这两天情绪和指数背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遇到这种情况大概率是要埋人的,长时间在这个市场玩,如果看不出来这点,说明你还不是老油条,还需要操练。没有本人的这个魔咒也会这么走。

昨天高标的光启和君正率先走弱,这就是个明显的信号,要正经走退潮期。

高标走弱走补涨,走高低切换,今天涨的大部分都是这种类型的股票,这也是教科书式的走势。

连板个股只剩12家,今天曾经涨停的票90,炸板50,炸板率超五成,这种短线氛围是要管住手的。

实在手痒拿个小于一成的仓位操练当治病就可以。

3300不破还有小反抽,不过也就是小折腾,做了有没有肉咱也不知道,因为这跟各位手快慢有关系。

提前三天提醒风险,被人嘲笑了三天,不过历次都会证明我还是对的,有时候不是现时报也得是隔日报。本人提醒大涨有可能不咋灵,但是提醒风险却次次中彩。

这种行情看到要做到,还有啥操作,基本空仓看戏两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