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期龙头股的回头潮

指数三连阳,面临3450压力位置,市场选择了小幅震荡,威高情绪再现,量能萎缩,这个地方需要震荡或是回踩。

盘中回打3434点附近有支撑,这个地方不破继续往上捅马蜂窝,捅一下落一下,这是不能一鼓作气拿下3458点前高的最佳选择,如果上证有7000亿的量也能一下捅过去,但是量来不来谁也不知道不是。还有就是捅过去也会回来震荡。下个支撑位在3400点的整数关附近。

大金融分化是今天上攻无力的主要原因,金融三剑客中,只有保险还在突,银行券商总感觉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核心的人寿突突向上才把大盘带红,完全是一个人的表演,券商能连板的只有哈高科这只收购大智慧利好的股票,这就是实际的盘面情况,持续性还是老样子,突一下停一下。

市场风口不断变幻大旗,昨天大金融,今天大消费和周期股,前期的科技股一弱再弱,只有零星股票表现一小下。

农业股天天有消息刺激,已经走出了中线行情,也可当作大消费之农业消费。京粮控股2+1这波领涨。

食品类保龄宝继续强势向上,通过问询函公司实锤了代糖业务挺硬,涨停继续走趋势。三全食品不动声色的两年内涨了七倍,算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是个食品的引领者。

医药股前期下跌时间不短,跟创板指数比较同步,也是需要反弹的,只是领涨股经常换。

大消费之汽车类。这段时间出现不少牛股,算是不争的主线之一,华昌达今天止于六板,昨天的上板本就是沾了指数情绪的光,尾盘开板被砸算是意料中的事。沧州明珠昨天卡位高度板后今天封板坚决,早上封单一度10亿,尾盘还有4亿在封,这波的高度龙头无疑,三板还有两只分别是科华控股湘油泵。这个板块最近也是消息刺激不断,有新能车下乡,有特斯拉创历史新高,中线继续关注。

今天涨停中有很大比例是前期的牛股,特别是前期有过三连板的个股,数了一下有27只之多,有的是反弹,有的是再起一波,炒老饭的市场只能说高度有限,说明新周期还是没有真正到来,现在是新老周期大混战,标志性的上波龙头君正集团又是二连板,大有再来一波的意思,君正不倒新周期怕是不能安稳展开的。

尾盘不合谐的出现了炸板潮,华昌达成了搅棍差点翻绿,带了一帮炸板小弟,德力股份莫高股份远东传动经纬辉开等,这些股票明天是否修复决定了接力情绪。

今天板上出了汇金股份这只数字货币龙头,公司有澄清,本来就是小众题材,龙头位置又被御银卡了,只能降低预期,弄了10点,罗伯特科这只光伏股基本最高点出弄了5个点,股票是不错,但是由于其成交量小,进出不太方便,先走再说吧,今天竞价保龄*收获涨停,平盘附近低吸人寿这只核心。仓位五成。明天开始逐渐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