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螺纹、焦炭、铁矿图文分析详解9.4


螺纹2101昨日给的是有出货要回踩3750-3760支撑,结果一路下跌回踩到这波启动位3730附近,目前看反弹量能明显不足,所以晚间压力位遇阻可以继续做空,如果走势弱的话70附近就可以轻仓做空,到93遇阻在加仓即可,以免太弱直接下杀。

焦炭2101图上看也是符合昨日给的预期跌倒2000附近,之后企稳反弹目前看反弹带量但是不是很大,压力位在2033-2043区间所以晚间看焦炭能否突破这一压力区间,如果遇阻的话可以继续轻仓做空为主。

铁矿2101也是符合预期有出货后向下回踩837的支撑位,目前看走势有转弱迹象短线,所以晚间在压力位857-861区间遇阻则可轻仓尝试做空,目标支撑位置83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